close

交換禮物之生活必需品

好久沒有交換禮物了

上次好像是2010年元培的小朋友們在板橋玩過一次

當時我抽星巴克的隨行杯(←應該是啦!他們杯子太多了,搞不清楚)

 IMG_8094     

這次剛好有上次寄來的郵局便利箱當包裝非常應景

但是到了現場才說不是要用報紙包嗎?有這件事嗎?我完全沒印象!

IMG_8096  

這是我去光南買的生活必需品

本來一開始我打算買相同金額的垃圾袋

但是抽到的人應該會想用垃圾袋把我包起來丟了

後來只好買了這些我也用的到的東西

IMAG1812  

最後我抽種脖子上這條粉紅色的東西

有兩個傢伙一個說是抹布、一個說是拖把布

這叫做圍巾,是這次活動唯一稱不上是生活必需品的東西

但對大家來說可能是最好的禮物吧!

因為其他的就像是我準備的那些東西一般

 IMAG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