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一場電影

極光之愛  

一場去年就買了票卻一直沒去看

 因為一個朋友的逝世

讓我想去看這場電影

讓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人生無常

2014對我來說跟以往一樣沒有甚麼大事發生

值得開心的事是我去了一趟美國

去參加一場讓我開眼界的美式婚禮

參加了兩團tour

Las Vegas、Grand Canyon

San Francisco、Yosemite

認識了俩新朋友

一個很不幸的無常找上了他

我擔心了三個月

得到了卻是他過世了消息...

 

寫到這發現好像離題了...哈

但像戲裡了曉鳳一樣

在失去了之後總想寫些啥

紀錄這遺憾和無限地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