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日的今天

一個 我回到台灣就標記的時間

是你說好了要來台灣的日子

從我得知你過世至明日就兩個月了

短短的兩個月 卻有如半年之久

現在Long Beach很冷吧?

今天給你表姐寫了封mail 希望他能告訴我你邵陽的地址

如果我上張家界時能過去看看你爸媽

讓他們知道你生命最後的幾天是開心的

我們約好的看世界

2月底可能會前往下一站~馬來西亞

希望你會喜歡

最後一張

記得這嗎?我們回cerritos前最後下車休息的地方

當時覺得這雲像是我在澳洲時看到的 便拍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