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馬來西亞之旅

這一次的旅行決定得很匆忙

在訂了機票後就反悔了 哈~

不過得有這樣的假也就出發了

P2230248

一下飛機就感受到悶熱 立馬進廁所換上短袖

這次有當地地陪 也就沒仔細做功課了

得到的結論就是~

失敗的地陪比累死人自由行還慘

讓我下一趟旅程想全程跟團了

第一次出門旅行這麼想回家

搭飛機的前一天異常地興奮

但~

也在旅程的最後一晚

讓我覺得這一趟不愉快也就值得了

你這小子在過世後的這五個多

終於在旅程的最後一晚來看我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

但看見你笑著轉過身來看著我

我知道這一趟沒有白來了

說好的一起看世界

我會繼續邁向下一個城市

P2240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er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